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不聽話怎么辦?應該怎么訓練才好?

現在的社會,人們的工作節奏都很快,所以說一個人難免會比較孤獨,和那一部分人都會選擇去養一個寵物狗,這樣一來也能給自己解解悶,給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但是大家在剛買完狗的時候,一定都有這樣的一個苦惱,這些狗狗非常不聽話,那么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1.獎懲措施訓練法。
雖說狗是動物,但是他也是非常有靈性的,如果大家能感受到,就用狗狗排便的這個事情來說,大家要引導著他們在固定的地點去排便,如果他做得好了,那么可以獎勵它一些吃的東西,但是如果他沒有按照這個規定去做的話,就可以懲罰他們,與懲罰的方式,大家可以自己選擇,但是絕對不能夠過于粗暴,因為狗狗的簡介性是比較強的,如果大家欲望比較粗暴的方式對待他,那么他就會比較叛逆,以后會更加難以管理,你需要口頭上的去說他幾句,

懲罰他幾句,那么狗其實就能夠明白,下一次就會注意這些問題。我個人認為獎勵措施的效果要更好一點,不過大家都可以去嘗試一下,畢竟都是訓練的方法。
2.興趣訓練法。
什么叫做興趣訓練法?其實這個方法是比較簡單的,大家可以拿一些狗狗比較喜歡的東西,或者是玩具去吸引它,這樣一來去慢慢引領著他做一些事情,如果做得好的給獎勵,做的不好的,然后繼續接著訓練就行,那的方式不僅讓他們能夠得到一個好的訓練,還可以增進主人跟狗狗之間的感情,畢竟狗是一個很有靈性很忠誠的動物,如果說主人對它好的話,它也就會拼命的護著主人,這就是狗狗的忠誠。
3.強制性訓練方法。
這個方法其實并不建議大家使用,
但是如果遇到一些比較倔強的狗,使用了各種方法都沒有辦法讓他改正的話,就可以用這種強制的手法去執行,比如說狗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后,還是隨地大小便,那么在這個時候,主人就可以用強制性的方法把它拉到便盆,或者是呵斥它,只有在這樣超強的刺激作用下,才能夠讓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才會有一定的效果。
狗狗的訓練是比較簡單的,所以大家不用過于著急,一定要有耐心,畢竟狗是動物,大家也要抱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