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聽話嗎?高加索犬不聽話怎麼辦?

高加索犬不聽話可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有常識的朋友都知道高加索犬是一種爆發力很強的大型猛犬。溫順的高加索犬看起來都頗具威嚴,那麼犯渾時候的高加索犬就更不得了了。如果高加索犬真的不聽話怎麼辦,應該怎麼訓練才能讓它變得更乖一些呢?

第一,針對高加索犬不聽話的行為,應該先加強一些基本訓練。生活中應該訓練它聽從主人的指令,讓它保持安靜的時候就能迅速的安靜下來。以後,每當高加索犬不聽話的時候,家長就可以一生怒吼,立馬讓它變得安靜。

第二,在生活中要有針對性的禁止高加索犬一些行為。比如說,隨便啃咬沙發、床、傢俱、啃咬捉捕、盆栽等等。如果高加索犬有啃咬這些物品的欲望,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它,並且嚴厲的說“不”。注意在下達指令和懲罰高加索犬的時候,主人的態度一定要堅定,其領導者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

這樣高加索犬才會更聽主人的話,而且對主人的服從更加強。

其實高加索犬是否聽話,這還要靠主人從小就好好的訓練、好好的引導調教它。而且高加索犬是否聽話,也從側面反映出它的服從性到底怎麼樣。而反過來說,要想讓高加索犬變得更乖巧聽話,就要慢慢提高它的服從性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