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格犬聽話嗎?比格犬不聽話怎麼辦?

比格犬可以作為寵物狗在家裡餵養或作為獵犬群養。這是一種非常機靈活潑的狗狗,非常的聰明機警。有很多人會猜疑,這樣的寵物狗到底聽話嗎?如果飼養的比格犬不聽話,那應該怎麼辦呢?

比格犬活潑好動,極為聰明,性格和善,情緒穩定。一般來說,小孩和大人都會喜歡它。比格犬會是家人忠誠的朋友和夥伴,當然比格犬嬌小的身材幾乎適合所有的家庭。大多數情況下,比格犬都非常的勇敢、堅韌,當然也特別的聽話。然而,如果哪一天惹怒了比格犬,它也會生氣,也會憤怒的。

比格犬酷愛社交活動,如果沒有同伴時,它也會要求家人陪它。更多的時候,比格犬還是非常聽話乖巧的,然而在受到刺激和威脅的時候,比格犬也會一改溫順的常態,變得不那麼聽話。而在比格犬不聽話的時候,家長一定要想辦法制止它,避免狗狗創出更大的禍來。

要讓比格犬最快速度的停止動作,主人的大聲呵斥是比較管用的。主人的一聲口令,就會讓比格犬為之一振,然後停下動作。當然,有些調皮的比格犬也會對主人的口令不與回應。在這個時候,家長的態度就要更堅定一些,對狗狗進行批評教育,讓比格犬認識到自己錯誤,然後在生活中慢慢地去糾正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