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瘟后期有什么癥狀?犬瘟后期癥狀

犬瘟熱是一種高度傳染的,對狗狗具有致命性的疾病。狗狗一旦患有犬瘟熱,死亡的可能性非常大。患有犬瘟熱的狗狗會精神不振,沒有食欲并伴隨高熱、嘔吐、打噴嚏、腹瀉等癥狀。犬瘟后期有什么癥狀?犬瘟后期癥狀


犬瘟后期有什么癥狀

1、身體抽搐

高燒、食欲廢絕、嗜睡是比較典型的犬瘟晚期癥狀,除此之外,一旦狗狗還出現口吐白沫、身體抽搐等類似羊癲瘋的癥狀,這說明狗狗命不久矣,治愈的希望已經微乎其微。

2、突然嚎叫

突然的一聲哀嚎也是狗狗犬瘟臨死前的征兆,通常當狗狗哀嚎了一聲后,接著它會出現四肢伸展、心跳與呼吸驟停的情況。但過了一會兒后,狗狗會回光返照,猛吸一口氣同時短暫恢復心跳。如此反復幾個循環后,狗狗就會逐漸死亡。


犬瘟后期有什么癥狀

3、呼吸困難

當狗狗到了犬瘟晚期,它的鼻頭會嚴重干裂,同時流有大量膿液,導致鼻孔堵塞,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而且狗狗的眼睛也會分泌出大量的膿液,導致眼皮粘住,眼睛無法睜開,甚至導致眼睛潰瘍。

4、皮膚潰爛

有些狗狗在得了犬瘟后會出現皮膚破爛的癥狀,而一旦到了犬瘟后期,破爛皮膚的面積可能會擴大至全身,

并且開始嚴重潰爛,不斷流出膿血,慘不忍睹。


犬瘟后期有什么癥狀

以上介紹了犬瘟后期有什么癥狀,家長們平時一定要做好狗狗體內外驅蟲情況,并按時做好狗狗疫苗注射工作。最好可以選擇提高狗狗免疫力的狗糧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