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瘟熱后遺癥有哪些特征?犬瘟熱后遺癥

犬瘟熱不是人畜共患的疾病,對于狗狗來說一旦患上犬瘟熱是非常危險的,死亡率高,幾乎九死一生。也有狗狗被治愈好,但留下了后遺癥。犬瘟熱后遺癥有哪些特征?犬瘟熱后遺癥


犬瘟熱后遺癥

1、食欲降低

食欲降低是狗狗犬瘟熱后遺癥之一,之前狗狗可能會看見食物都挪不動道,尤其是它愛吃的東西,會感覺一直不夠吃。但是在犬瘟熱后,它的食欲明顯不如從前,而且營養吸收也不是很好。

2、呼吸不暢

就算能夠把犬瘟熱給治愈好,狗狗在后期還是會出現呼吸不暢,感覺呼吸有困難,這就很容易引發咳嗽或者流鼻涕的情況,要注意和一般的感冒癥狀區分開再給狗狗用藥,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


犬瘟熱后遺癥

3、神經受損

如果狗狗得的是神經型的犬瘟熱,那么它的神經系統就會受到損傷,哪怕是已經治好了犬瘟熱,神經受損是不可彌補的,狗狗就可能會出現搖頭晃腦,而且記憶力下降,對之前訓練的東西很難再想起來。

4、身體過敏

犬瘟熱被治愈后,狗狗的身體會變得很敏感,尤其是周圍環境比較潮濕悶熱時,它身體就會出現濕疹等皮膚病癥狀,平時一定要更加注重清潔衛生,以免狗狗受到病害侵擾。



犬瘟熱后遺癥

以上介紹了犬瘟熱后遺癥癥狀,家長們平時可以為狗狗喂一些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食物。狗糧最好泡軟后再喂給狗狗,多幫他們做按摩,有時間可以多陪陪狗狗,它們會很開心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