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雷龍魚吃什么?雷龍魚好養嗎?

1621

雷龍魚吃什么?關于凍魚凍蝦這類食物,喂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是已經完全融化了的,否則會讓雷龍的腸胃發炎。這類食物的的選擇還是要傾向于健康的活魚速凍為好,另外冰凍時間過久也是會使飼料肉質腐敗的。


雷龍魚吃什么

昆蟲、蟲。這些也是雷龍的理想食物,但是也有選用限制。比如面包蟲還有大麥蟲這兩種的營養成分太高了,很容易造成魚的發胖。而且魚吃蟲就相當于人吸毒,喂了幾次就不太容易改食了。

蝦干、這種食物是可以選擇長期喂食的,而且很方便。只是營養會跟不上,所以不建議作為主食選擇,最好是當作輔料用。飼料、一款質量優良的飼料,對大部分人來說,是極其方便省事的食物,而且對魚來說,有營養,又有味道。


雷龍魚吃什么

因為雷龍的抗饑餓能力是很強的,所以建議是寧可不喂也不能喂多了。喂多了雷龍的消化能力跟不上,容易得腸胃炎。身體也會走形。喂食舉例:每天一頓飼料和一只蝦干。每周有1~2天不喂食。1個月定時喂一些自己養的飼料魚。

溫度的控制:雷龍對水溫的條件要求不高,比如七彩雷龍的合適溫度為22~28攝氏度,高于這個點和低于這個點都會對它的身體造成傷害。

換水的頻率和水流:其實很多的雷龍都是生活在活水里面的,所以,魚缸里設定合適的水流速度是很有必要的。換水的頻率可以選擇每兩周換掉缸的三分之一,再怎么也得每三周換掉三分之一。換水的次數不能過多,長時間不換水也是不行的。


雷龍魚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雷龍魚吃什么,及飼養相關問題,總的來說雷龍魚不難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