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怎麼養?銀龍魚好養嗎?

銀龍魚是水族寵物中的貴族,這種魚兒的外表閃閃發亮,非常的美麗其觀賞價值非常的高。很多水族愛好者都會嘗試去飼養銀龍魚,但是這種魚兒應該怎麼樣,銀龍魚是否好養?也還是各位飼養者需要研究和認識的問題。

在飼養銀龍魚之前,有必要先瞭解關於龍魚的各種相關知識,瞭解最基本、最科學的飼養方法,當對銀龍魚飼養有了一定的認識之後在開始飼養。飼養銀龍魚最基本的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堅持每週給銀龍魚換水。換水的時候需要注意,需要提前養水,並且將新水的溫度、PH值等標準調到與舊水一致,符合銀龍魚生存的標準。每週換水不宜全部更換完,每次更換全部的20%-30%即可。換水的時候應該先將舊水抽出,然後沿著魚缸壁緩緩的注入新水。

第二,銀龍魚需要有足夠的關照。飼養銀龍魚最好能選購一款合適的燈棒,每天給龍魚光照6-8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龍魚最好的光照還是白天的日光,如果長期使用燈光會遮暗龍魚的背部。所以,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應該讓銀龍魚多曬曬日光哦。

最後,還要定時、定量的給銀龍魚吃東西。餵養銀龍魚還應該根據它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食物。簡單的說,不成熟的銀龍幼魚,在選擇食物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小的麵包蟲、血蟲等食物。而長大後的銀龍魚就可以吃一些肉塊、蝦等食物。當然,餵養銀龍魚,在選擇食物的時候還應該注意多元化。專業的餌料與活餌有機搭配,滿足銀龍魚成長、飲食的需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