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曼龍魚好養嗎 水溫要求在25°左右

曼龍魚好養嗎,對於有飼養經驗的魚友來說曼龍魚的飼養並不難,但對於新手來說曼龍魚的飼養是它們比較擔心的問題,那曼龍魚好不好養呢?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曼龍魚在資料裡顯示是很溫和的一種魚,其實在你養過之後就會發現並不是這樣,曼龍可以和虎皮魚並列了。曼龍魚在水質,水溫方面要求不是很高,水溫要求在25°左右,相對來說飼養比較容易;但是水質不好很容易導致曼龍魚生病,換水的時候最好採用困好的水,並規律換水。餵食很方面不挑食,大部分食物都能吃,小魚小蝦,紅蟲線蟲,普通顆粒飼料都能接受,此外也有魚食專用飼料都可以,看到有人問藍曼龍魚吃小魚嗎這樣的問題,其實並不用擔心,曼龍魚在水質弱酸弱鹼的環境下都能生存,因為自己有專用的輔助呼吸器,還可以減少供氧設備提供,

缺氧條件下自己可以到水面呼吸。

曼龍魚可以和大部分的觀賞魚混養,和虎皮魚是一個不錯的搭檔,但是像孔雀魚之類的就不用考慮了,尾巴會被咬掉的。曼龍魚好養嗎?掌握了習性並不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