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聖伯納犬咬人嗎?聖伯納犬咬人怎麼辦?

聖伯納犬有著悠久的發展曆是,有人說它原產於丹麥,而在瑞士也有著久遠的歷史。它因阿爾卑斯山之聖伯納修道院而得名,隨著歷史的車輪滾滾一直延續到今天。聖伯納犬體型很大,性格也很獨特。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在初次見到聖伯納犬的時候都會詢問,它會不會咬人,如果聖伯納真的咬人又應該怎麼辦?

嚴格來說,聖伯納犬應該是性格非常溫順的狗狗,生活中對主人忠誠服從,對家人友好善良,對待小朋友也非常的耐心和藹。雖然聖伯納犬體型大看起來威武嚴峻,其實生活中它還是非常溫順、友善的。當然,你要問聖伯納犬是否會咬人,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肯定的。

正常情況下聖伯納犬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然而我們也曾聽說過關于聖伯納犬咬人的事情。導致聖伯納犬攻擊人的原因有幾種,如受到刺激和挑釁。在聖伯納犬做出咬人舉動的時候,

家長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它,大聲的呵斥讓它停止,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

我們知道在很久以前狗狗是生活在野外的,因為這種特殊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使得聖伯納犬變得更警惕,當然也存在天生的野性。要防止聖伯納犬咬人,在與其相處的過程中,就要好好的引導和調教它。讓聖伯納犬從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不要在出現咬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