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睡覺抽搐怎么回事?幼犬睡覺抽搐

幼犬睡覺抽搐怎么回事?首先,外界因素的影響會導致狗狗抽搐。比如說,突如其來的聲音驚嚇到狗狗(鞭炮聲、刺耳的汽車鳴笛聲、門鈴聲、喇叭聲等等),讓寵物狗感到恐懼、害怕,是導致它身體僵硬、抽搐的原因之一。


幼犬睡覺抽搐怎么回事

其次,氣候的變化也會導致狗狗突然抽搐。比如說,夏天進入秋冬季節的時候,氣溫會開始下降,整個環境會變得越來越冷。如果沒有及時給狗狗做好防寒保暖的準備,導致狗狗受凍,那么這種情況下狗狗就會抽搐。這就和人受凍的時候會抽搐一樣哦。


幼犬睡覺抽搐怎么回事

最后,狗狗身體的內在原因也會導致它身體出現異常的抽搐。比如說,當寵物狗缺鈣的時候,就容易出現抽搐的情況。鈣是維持骨骼發育成長的營養物質,是狗狗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一旦缺乏鈣質,狗狗的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影響,嚴重的會導致狗狗停止生長,骨骼變形,當然在睡覺的時候就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了。


幼犬睡覺抽搐怎么回事

幼犬睡覺抽搐怎么回事?狗狗做夢的時候會抽搐,還有可能是因為做夢了。這種情況家長不用太擔心,但是如果狗狗是因為缺鈣而出現抽搐的情況,那么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補鈣,要想寵物狗能健康的成長,鈣營養一定要滿足其需求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