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護理杜賓犬的耳朵有哪些要點呢

如果不用護理杜賓耳朵的話,杜賓犬的護理確實很簡單了,所以先為您說一說杜賓耳朵的問題吧。養杜賓的人可能都知道,杜賓犬是要求做剪耳的,耳朵做的好壞決定了這條杜賓犬的相貌與氣質。如果它恰好是一條賽級犬,那么耳朵就決定了它是否能夠在賽場上創造出輝煌的成績,是否完成冠軍登錄。

杜賓犬做立耳手術的最佳時期是兩個月的時候,體重達到6公斤以上的幼犬。若是年齡太大或者過早,手術都是有威險的。另外體質太弱的犬只,手術對它們來說也可能有致命的危險,也許它們連麻醉那一關都過不了。

首先,需要為您的杜賓犬找一個在裁剪耳朵方面非常優秀的人,他可以是一位杜賓犬的繁育者,也可以是一位獸醫,然后把您的狗狗☆禁☆交給他來做。

有關立耳手術,最重要的環節則是手術后的校綁豎立階段,如果這個過程沒有處理好,

那么這一切都將會功虧一簣。

另外,杜賓犬的立耳很容易被耳虱和耳螨侵入,一定要做好寄生蟲的防治,比如為杜賓犬準備犬用耳虱耳螨治療劑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