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拉稀帶血怎么辦?小狗拉稀帶血

狗狗為我們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在狗狗的陪伴下,很多人也生活越來越健康。小狗在大多數養寵人心里就和家人一樣重要,一旦狗狗生病,最難受的就是主人了。最近有家長咨詢小狗拉稀帶血怎么辦?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分享給大家。


小狗拉稀帶血怎么辦

小狗拉稀帶血有以下幾個原因:犬細小、狗狗患有犬細小會有拉稀帶血的癥狀,同時便便會散發惡臭,并伴有嘔吐、消瘦、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如果發現狗狗有上述癥狀,需要禁食禁水并立即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寄生蟲、狗狗寄生蟲性腸炎主要由于狗狗感染寄生蟲引起,狗狗便便時干時稀,與犬細小的糞便帶血不同,寄生蟲性腸炎只是糞便中帶有少量血絲。家長們為狗狗驅蟲從滿月就可以開始了,6月齡之前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6月齡之后的狗狗每三個月驅蟲一次。


小狗拉稀帶血怎么辦

胃腸受損、小狗拉稀帶血還有可能是吃到尖細的骨頭或其他尖銳的東西,劃破腸道后,導致腸胃受損大便帶血。有的狗狗吃到不干凈的食物,或是對換糧不適應,也會出現應激反應,導致大便帶血,這種的不用過分擔心,吃少量消炎藥,過幾天狗狗就可以自行好轉。

食物問題、腸胃黏膜受損、這種是由于狗狗長期腹瀉,腸胃黏膜受到損傷,導致大便帶血,一般止瀉之后就可以恢復正常。


小狗拉稀帶血怎么辦

以上介紹了小狗拉稀帶血怎么辦,小狗拉稀帶血的幾種原因,家長們可以對癥下藥。

如果沒有經驗,建議及時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以免耽誤病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