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拉稀嘔吐怎么辦?你要做什么?

養寵物其實很多時候就和養孩子一樣,需要狗主人對它們精心的呵護,一個不小心狗狗可能就會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這都是在養寵物的過程中比較常見的,狗狗們的身體其實并沒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堅強,那么自己的小狗出現了拉稀嘔吐的情況,你要怎么辦呢?


小狗拉稀嘔吐怎么辦?你要做什么?

腸胃炎

患有腸胃炎的狗狗更容易出現拉稀和嘔吐的情況,,面對這樣的情況,狗主人們可以暫停給狗狗喂食,水也要盡量的避免讓狗狗喝,避免肚子里面有東西了之后,狗狗再次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可以適當的給它們補充一些益生菌,等到第二天的時候再來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有明顯好轉的話細心照顧幾天狗狗就能完全恢復了。

飲食原因

一些飲食上的不注意也可能導致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比如有的狗狗對于牛奶就會出現過敏的情況,

這一類的狗狗在出現了一次由于牛奶導致的拉稀嘔吐情況之后,以后就不要再繼續喂它們喝牛奶了,而有的狗狗腸胃消化的功能不是很好,主人對于骨頭這類的食物就不要給它們喂太多了,可以盡量用狗糧來代替。

細小

除了飲食問題和腸胃炎癥的原因以外,犬細小也是導致狗狗出現拉稀和嘔吐情況的另一個常見的原因,對于這個問題我們一般可以觀察狗狗的糞便情況,如果糞便有明顯的惡臭,而且狗狗在拉稀嘔吐之外還有明顯的發熱、厭食情緒的話,有可能就是患上細小了,這個時候主人們千萬不要隨意的給狗狗喂藥,需要及時把狗狗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無論狗狗是由于什么原因導致的嘔吐拉稀癥狀,它們的身體都是非常難受的,因此這段時間如果主人有時間的話,可以盡量的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陪一陪自己的狗狗哦,在它們困難的時候陪著它們一起度過,給狗狗力量,狗狗也會更加喜歡你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