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一直拉稀怎么辦?

比熊犬在秋季是比較容易生病的,因為剛過了天氣,天氣不是太穩定,經常忽冷忽熱,而且天氣轉涼后也會引起很多寄生蟲和病毒的滋生。所以比熊犬腸胃及拉稀的問題就比較常見,如果比熊犬出現了經常拉肚子、嘔吐、吃飯不積極的情況就有可能已經得了胃腸炎,如果主人及時發現比熊犬的異常,并且能及時采取處理方法,比熊犬應該沒有什么問題。


比熊犬一直拉稀怎么辦?

如果比熊犬出現了這些問題,要怎么解決?

1.要給腹瀉的比熊犬及時補充水分,可以有效防止比熊犬脫水,比熊犬飲用水最好選擇冷后的白開水或者糖水。

2.要給比熊犬喂食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或者米湯之類的流食。禁止給比熊犬喂食牛奶、肉類、生冷的食物。比熊犬如果不肯吃米湯之類的食物,可以適當的給比熊犬沖泡些羊奶粉喂食,這樣營養和水分都吸收到了,

至少可以保存比熊犬的體力。


比熊犬一直拉稀怎么辦?

比熊犬如果動不動出現的腹瀉、嘔吐、拉稀、食欲不振、急慢性腸炎等病癥。主要都是由于比熊犬的腸胃出現了問題,菌群的失衡導致的,所以主人要及時的補充益生菌,保持比熊犬體內的有益菌和有害菌處于動態的平衡。


比熊犬一直拉稀怎么辦?

另外比熊犬的生活環境一定要衛生、整潔、消毒措施做到位,冬天要記得保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將狗舍保持通風。有時候我們喜歡帶狗狗出去旅行,這時候就要特別要注意狗狗在旅途中的飲食、新環境適應等方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