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狗狗打扮有哪些方式

如今很多人都會飼養寵物,特別是雪納瑞狗狗,給雪納瑞犬精心打扮一番,讓自己的愛狗既漂亮又特別有型,是每個狗主都樂意做的事。打扮的方式有斷尾、豎取修剪和染色等。

(1). 斷尾

斷尾是指通過手術剪去狗的部分尾巴,使狗的整體身形變得好看。手術最好在幼狗期進行,由有經驗的獸醫師操作,以減少狗的痛苦。一般需要斷尾的狗有雪納瑞狗、可卡狗、杜賓狗、拳師狗等。

(2).豎耳

豎耳與斷尾一樣,也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將狗的耳朵的軟骨部切除,使耳朵豎起來。增加可觀性,需要豎耳的狗通常有拳獅狗、杜賓狗等。

(3).修剪被毛

先給狗洗澡,將被毛吹干,用梳子梳理整齊。然后用電推剪修剪。可參照一些雜志或書籍上的狗的樣式修剪。修剪頭部時,應抓緊皮膚,防止剪不整齊。先剪從耳部到眼周圍的毛修剪,再小心地修剪面部,一直到頭頸;狗口鼻的毛要從毛的反方向修剪,

要從眼睛的上方向下剪到鼻子處,此時,剪子不能太靠近眼睛,避免傷到眼睛。抓住狗的耳朵,順著其身體的輪廓剪去背部和肋部的毛。剪腹股間的凹處要分別拉起后腿小心修剪。尾部的毛通常要保留 2/3,其余的可握住尾骨末端向前推剪至臀部。修剪足趾時要自上而下,不要傷到足趾底部。以上修剪程序完成以后,再換用剪刀修剪腿部與尾部的長毛,最后再仔細做整體修飾性的補剪。

(4).被毛染色

即用染料將狗的部分被毛染上狗主喜歡的顏色,為狗造型。給狗染色可以使狗顯得與眾不同,非常漂亮。比如有人將貴賓狗染成彩色,使其更加尊貴嫵媚;還有人把大白熊狗的眼睛和四肢染成黑色,使之看了像只大熊貓,

非常好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