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要怎么養雪納瑞?

最近幾年,小型犬比較流行,像貴賓犬、比熊犬、吉娃娃、雪納瑞都是最近很火的犬種,都有著性格活潑,不易掉毛,而且沒什么異味的優點,比較深受女孩子們喜愛。但是喜歡歸喜歡,很多新手的朋友們不知道該怎么去養。


新手要怎么養雪納瑞?

1.不要經常給狗狗洗澡:
你不能因為覺得狗狗,特別熱,就一直給他洗澡,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的錯誤,因為雪納瑞這種狗狗,它身上本來就沒有汗腺,一直給它洗澡的話,你只會傷害到她的皮膚,這樣也會引起皮膚病,如果到了夏季要給雪納瑞洗澡的話,不用特別頻繁,幾周洗一次就可以了,但是你可以每天給它梳他的毛,讓它的毛發保持干爽。這樣有助于它的血液循環。
2.切忌把狗狗當豬養:
雪納瑞吃飯的時候是特別的快的,一般幾分鐘就吃完了,而且每次吃完飯之后他們還會,可憐可憐的看著你,好像是還要再吃一點的樣子,

所以這個時候,很多寵物的主人都會給它加一點吃的,但是經常這樣做的話,其實這樣做的話你是會傷害了他的腸胃的,他的食量本身就是特別小的,所以不需要一次給他喂特別多。以少食多餐為主!


新手要怎么養雪納瑞?

3.不要喂它吃生雞蛋:
一定不要給雪納瑞這種狗狗吃生雞蛋,

如果你給它吃生雞蛋的話,它的毛就會掉的特別嚴重,而且骨骼可能會出現畸形的情況,我們都知道,生雞蛋中含有特別的病菌,很容易讓狗狗生病,所以雞蛋一定要煮熟了再給他們吃,還有盡量少給狗狗喂蛋白,因為蛋白的話是非常難消化的。
4.不要給狗狗喂剩菜和剩飯:
千萬不要是我們吃什么你就給狗狗喂什么,不要給他吃剩菜和剩飯,別讓你的愛狗變成了害狗,人們吃的食物都是過油或者過咸的食物,會導致狗狗出現淚痕,也會讓它掉毛,出現各種皮膚病,所以為了你狗狗的健康,主食,還是要給它喂狗糧,并且選擇一款好的狗糧也是非常的重要的,盡量選一些特別清淡的,
營養豐富的天然狗糧最好。

5.不要給狗狗喂特別尖的骨頭:
作為主人的你,千萬不要給雪納瑞喂各種各樣的骨頭,尤其是那種特別小的尖骨頭,這些小骨頭吃進肚子里之后,很容易刺傷他的食道,更嚴重的話可能會出血,你如果想喂它骨頭,一定要選擇,豬牛羊的大骨頭,可以起到磨牙補鈣的作用,平時也可以給她買一些特別補鈣和有助于磨牙的食物。


新手要怎么養雪納瑞?

不僅是雪納瑞,所有的狗狗都應該不要做這些事情,按照科學喂養的態度去喂養,這樣狗狗健康,主人也就可以少操點心,畢竟狗子一旦生病,需要的花銷就是比較大的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