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不好好吃飯的原因是什么

才滿月的狗狗忽然不好好吃飯,可能是發脾氣,心情郁悶;也是有可能是食材不合胃口;胃腸出現了難題這些,主人平常要多關注狗狗,觀查狗狗,看一下是什么情況造成狗狗不好好吃飯的,隨后再采用適合的對策,好好協助狗狗解決困難。

一,多守候狗狗

才滿月的狗狗是較為幼稚的,有的主人吼了狗狗,一不小心講了狗狗,有可能狗狗就生氣了,心情郁悶;或是主人常常不在家,狗狗傷心了,因此出現了不好好吃飯,想斷食的狀況。這時主人必須好好地撫慰、守候狗狗。

也有的狀況是狗狗身體不適,病了,這時主人必須看一下狗狗是人體哪兒難受,給狗狗治好以后狗狗就修復進餐了。

二,吃消食片

假如狗狗之前吃得比較多,不清楚饑飽,那樣長此以往,胃腸被撐壞掉,胃腸不好,有消化不良,食材吃進來也不易消化吸收,便會越來越胃口差,不喜歡進食。

這類情況下,主人能夠給狗狗吃一些消食片,能夠把消食片泡軟、磨碎拌到母乳里或是好吃的食物里給狗狗一起吃。等之后狗狗好啦,主人喂養要定時執行定量分析,不要讓狗狗暴食暴飲。

三,適度健身運動

許多狗狗喜愛到室外玩,可是長期性受困在家里,心情郁悶,而且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身體不必要的發熱量無法得到有效的耗費,食材沒法好好地消化吸收,不但會生長胖,也會越來越不好好吃飯。

才滿月的狗狗預苗沒有打過,許多主人都擔憂狗狗的身心健康,不愿帶它外出,主人能夠買一些小玩具給狗狗在家玩,或是抱狗狗到較為整潔的空閑地玩樂,不觸碰別的的狗狗。適度提升運動強度,對狗狗的人體生長發育有益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