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不好好吃飯怎麼辦?如何應對糾正?

不能好好吃飯的狗狗大量的存在,很多狗狗可能是因為主人過分的寵溺,好吃好喝慣了,突然飲食變得比較低水準它就接受不了。還有些狗狗可能是平日裡零食吃太多,所以每次吃飯的時候都不能好好的。那寵物狗不好好吃飯怎麼辦,應該如何應對糾正呢?

首先,要避免寵物狗出現不好好吃飯的情況。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主人就應該為它制定科學合理的飲食計畫,每天定時定點定量的餵食。過時不候,也不給狗狗吃太多的零食。可以偶爾給狗狗改善下伙食,但絕不能助長它刁鑽口味的習慣。

其次,其實狗狗不好好吃飯除了是不好習慣造成的之外,還有很多其它的因素。比如說,生病,食物本身的問題等等。在此要解決狗狗不好好吃飯的問題,還得先找到原因,然後才能更好的,更有針對性的解決。

比如說,對於生病的狗狗,家長應該送它去醫院檢查身體,

然後準備清淡營養的食物來調整狗狗的胃口。同時,每次在給狗狗準備食物的時候都要仔細的檢查,確保為狗狗提供新鮮可口的食物,而不要將過期腐爛的食物給寵物狗。

當然,有時候為了更好的刺激寵物狗的食欲,也可以在狗狗現吃的狗糧中添加一些狗狗最愛吃的食物。如雞肝,肉沫等等。通過一些狗狗最愛吃的食物來刺激它的食欲,讓寵物狗也能將狗糧等食物吃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