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么幫幼犬增加抵抗力?

小狗出生前幾個月里的抵抗力是非常低的,一旦抵抗力比較低就會感染各種疾病,比如腹瀉、犬瘟等等,一旦這個時期感染了病毒,小狗就很容易死掉,如何幫幼犬增加抵抗力就是一門比較深的學問了。


怎么幫幼犬增加抵抗力?

滿月后的小狗屬于自我的抵抗能力還不是很完善,但是母犬因為頻繁喂奶厭煩,已經不再喂食,所以從母犬那里獲得的營養源就斷絕了,只能依靠從我們給的食物中攝取營養。但是日常給予的食物中的營養只能滿足幼犬日常的營養需求。對于身體虛弱或者有缺陷的幼犬,合適的營養補充品是非常重要的,比如營養膏,還有幼犬專用的寵物羊奶粉。


怎么幫幼犬增加抵抗力?

1. 一般來說的吃食要選擇專門為幼犬量身定制的犬糧。也可自制狗糧,補充足夠的營養。

2. 給狗狗打疫苗,疫苗系統才建立起來。選擇好的食物可以幫幼犬激發自身免疫力從而安全度過這段免疫真空期。 
3. 狗寶寶需要充足的營養,正常的幼犬狗糧也不能完全滿足狗寶寶日常發育所以的營養,需要通過額外補充營養,可以選擇營養膏,可以補充狗寶寶日常所需的維生素,微量等等。


怎么幫幼犬增加抵抗力?

幼犬的抵抗力很容易就被破壞掉,幼犬時期盡量不要讓狗狗生病,否則會給身體打下一個基礎,長大后的身體也很難再調整過來。總結兩點就是疫苗要按時打,還有日常營養要補充,這樣狗狗基本不會出什么大的問題。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