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讓愛吠叫的狗狗安靜下來的方法有哪些呢

很多家長都是非常討厭狗狗一直叫個不停的,尤其是還有鄰居的情況下,如果它一直惡意吠叫的話,那么讓愛吠叫的狗狗安靜下來的方法有哪些呢?

首先,家長們需要找出狗狗不停吠叫的原因。而且不同的情況對待的方式也應該有所區別。

比方說狗狗如果是白天喜歡睡覺,晚上突然來了精神就喜歡叫喚的話。相信家長在遇到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崩潰的,不僅要制止狗狗大晚上叫喚還得給它更改一下作息時間,比方說白天的時候可以多帶它出門運動運動一下好消耗自身的精力,這樣晚上它就沒有力氣,也沒有那個精力去叫了,而是到了晚上就會正常的作息。

有的時候狗狗不停的叫很有可能是遇到了讓它覺得比較有壓力、害怕的事情,所以家長在遇到這種情況也不能忽視,可以去安慰它,撫平它內心的恐懼讓它能感受到安全感。

如果你家的狗狗是從小就非常喜歡叫喚,可以說是從小養成的壞習慣。那么不管怎么說家長都必須重視起來,來強制性的去糾正它這一行為習慣。家長們可以大聲的呵斥它,也可以準備那種小水槍,一旦它叫喚你就可以把水槍對準它。通過不斷的針對性訓練,相信聰明的狗狗一定能改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