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吉娃娃安靜下來的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家裡面養一隻吉娃娃的話要想不讓它叫那是不可能的。狗狗們不會說像人類一樣的語言,不過他們也有自己特殊的交流方式,

吠叫就成為它們表達情緒、傳遞感情的方式之一。當它高興、憤怒又或者是害怕的時候,它就會叫。對於家人來說,吉娃娃這種瘋狂式的吠叫總是讓人受不了的,因此掌握一個方法能快速的讓吉娃娃安靜下來就很重要,接下來訓犬師教您讓吉娃娃安靜下來的方法。

此方法的關鍵之處,在於當吉娃娃吠叫的時候,瞪眼睛看看它,或者是大聲的呵斥。主人這種憤怒的表情和語言,都是讓吉娃娃安靜下來最簡單、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當然,這種方法可能對一時的處理比較有效,而要解決這個吠叫的問題,家長們還是要花一些時間和精力的。

首先,在吉娃娃叫喚的時候,主人應該能知道它是為什麼叫喚。

然後根據叫喚的原因制定出有效的對應之策,解決吉娃娃無法安靜下來的問題。

吉娃娃畢竟是伴侶寵物,它們需要主人的關心和愛護。生活中吉娃娃屬於比較粘主人的寵物狗,如果主人長時間不搭理它,那麼吉娃娃就會通過吠叫的方式來引起主人的注意。此時,最好能給吉娃娃一些回饋,比如說,抱抱它,撫摸下它,陪它玩會玩具等等都是可以的。

如果吉娃娃是因為調皮,故意的吠叫,那麼家長也應該給它些顏色看看。(惡意的毆打辱駡是不可以的哦)家長可以完全不搭理它,任憑吉娃娃怎麼叫喚,就是不睬它,當它是隱形透明的。一般,等吉娃娃感覺自討沒趣的時候,它也就懶得在叫喚了。

當然,生病、恐懼、受驚、遇到危險等等,

吉娃娃也是會叫喚的。因此,在碰到吉娃娃亂叫的時候,家長還是要先看看吉娃娃的情況,瞭解它為何吠叫然後在處理。如果是因為生病吠叫,那麼最安全的做法還是將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狗狗的安全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