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解析狗狗腿顫抖的原因

觀察細致一些的家長們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加的狗狗走路腿會發抖,而且還會伴隨著腿部發軟的癥狀,看起來像是不自主的抖動,讓家長們特別害怕,這種情況下是不是得了什么嚴重的疾病呢?會有哪些原因導致的呢?


解析狗狗腿顫抖的原因

1.天氣原因:天氣冷的時候,地板如果比較涼,狗狗趴著地上或者是睡在地上四肢都長時間接觸在地面,就會出現腿抖或者是腿軟的情況,那應該是長時間接觸冰冷地面導致的,這個是屬于正常的生理現象,出現這種情況之后,家長一定不要給狗狗在躺在地面上,給他墊一個墊子保暖,會慢慢緩解這種情況。另外家長要注意長時間這樣對狗狗的關節也會造成傷害,注意給狗狗保暖。


解析狗狗腿顫抖的原因

2.缺鈣:骨骼的發育和生長需要足夠的鈣營養,一旦缺乏鈣質,骨骼的發育生長就會受到影響。如果缺鈣達到一定的程度,那么狗狗就可能患上嚴重的骨骼疾病。骨骼的生長也會變得畸形,骨骼發育不良的狗狗也會經常的發抖。

3.關節問題:關節出現問題的狗狗也會出現關節炎,關節炎是狗狗比較容易出現的疾病,有些是由于一些狗狗天生就有關節疾病,

有的時候是后天造成的,特別天生關節就有問題的狗狗,可以給狗狗平時關節做一些養護。


解析狗狗腿顫抖的原因

如果狗狗的后腿受傷的時候也會導致后腿和身體發抖。在日常生活中,狗狗受傷也是經常發生的。特別是在戶外運動的時候,

寵物狗也可能摔傷,骨折。在這種情況下,狗狗后腿也會發抖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