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為什么阿拉斯加突然嘔吐?

導致阿拉斯加會嘔吐的情況有很多,家長們很多時候也不知道阿拉斯加哪種情況嚴重,哪種情況可以自行給阿拉斯加調理一下,這就要搞清楚阿拉斯加為什么會嘔吐。


為什么阿拉斯加突然嘔吐?

1、飼養管理不當,阿拉斯加饑飽不均,暴飲暴食導致消化不良。

2、食物品質不良,冬季食物太冷,夏季食物放置時問過長而酸敗變質導致消化不良。

3、所用餐具不干凈,久用不消毒等也是發病原因。


為什么阿拉斯加突然嘔吐?

如果阿拉斯加已經出現了消化不良的情況,該如何應對?

一般阿拉斯加消化不良的表現:阿拉斯加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腹瀉或便秘等癥狀。或者阿拉斯加會出現嘔吐現象,嘔吐物呈泡沫樣粘液和胃液,依照病變的性質不同,嘔吐物中混有血液、膽汁和粘膜碎片等。

第一步:給阿拉斯加禁食一天,一天之后可以給湯、稀飯或者谷登羊奶粉等易于消化的流食。

第二步:給阿拉斯加吃些健胃助消化的藥物,比如可以吃些益生菌,調理阿拉斯加腸道菌群平衡。

第三步:阿拉斯加如果出現脫水嚴重的情況可以及時輸入糖鹽水、生理鹽水等藥物,主人要多加留意。必要時,一定要立刻將阿拉斯加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千萬不要拖延阿拉斯加的治療時間哦。


為什么阿拉斯加突然嘔吐?

最后,家長們給阿拉斯加的飲食,是要加工煮熟的食品,品種上要多樣化,不要單一,粗細搭配,這樣才能保證狗狗攝入營養足夠全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