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新生的幼犬為什么不能喂牛奶

新生的幼犬因為牙齒和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所以我們就需要用乳制品來喂養,養狗的朋友們都知道狗狗是不能喝牛奶的。但你要問他們為什么不能用牛奶喂養幼犬?大部分人都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為什么不能用牛奶來喂養新生的幼犬,跟萌寵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個常見的問題就是狗狗到底能不能喝牛奶,答案很明顯是不能的,因為我們喝的牛奶里面的乳糖含量的很高的,而狗狗一般都有乳糖不耐的癥狀,所以給他們喝牛奶很容易導致它們拉肚子,如果你家的狗狗身體免疫能力本來就不好或者是身體素質本來就差的話,那么給它們喝牛奶這對它們是致命的危害。

有空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狗奶和牛奶的成分,狗奶和牛奶的差別就是狗奶里面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質是遠高于牛奶的,兩者的營養成分含量是完全相反的,

如果給幼犬喝牛奶的話就會導致它們營養不良,體質虛弱是很常有的。牛奶和狗奶相比較來說牛奶對于狗狗的營養價值只有狗奶的一半不到。

而很多人說的狗狗喝牛奶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狗狗的乳糖不耐,牛奶中的乳糖很多,而狗狗的腸胃沒法分泌出足夠能消化乳糖的消化酶,所以這些糖分就堆積在它們的腸胃里,拉肚子也就不足為奇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