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拉屎為什么特別臭?

阿拉斯加應該是堪稱比較帥氣的狗狗了,小編不止十次的想過,為什么阿拉斯加這么可愛會做拉屎這個行為,如果不會拉屎該有多好。當然想象還是想象,不可能變成現實,該拉屎的阿拉斯加還是會拉屎。但是阿拉斯加拉的屎也太臭了吧。


阿拉斯加拉屎為什么特別臭?

說屎不臭的估計都是已經失去嗅覺的家長了,只要是拉的屎都會有臭味,只是說味道的深淺而已,但是如果味道特別大的話,有可能就是阿拉斯加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把阿拉斯加送到寵物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以免是犬瘟、細小等高傳染率的疾病。當然腸道的炎癥也會使得阿拉斯加的粑粑巨臭無比。


阿拉斯加拉屎為什么特別臭?

除了疾病的原因就是和阿拉斯加日常吃的食物有關系了,像狗狗吃的特別油膩,而且吃的肉比較多,這些食物在腸道里發酵之后拉出來的味道就會比較大。如果想改變這種情況的話,就需要家長給狗狗的食物要營養均衡,水果蔬菜也是不能少的,不僅能幫助消化,身體也會更健康一些。再者就是家長們給狗狗選擇狗糧的問題了,選擇狗糧不能一味的聽從別人說什么樣的狗糧比較好就趕緊換上,

狗狗換糧需要循序漸進的方式,直接換掉也會引起狗狗便便臭的情況。


阿拉斯加拉屎為什么特別臭?

從阿拉斯加的便便軟硬程度,味道其實是可以判斷出狗狗是不是健康的,家長們在日常揀屎的時候可以關注一下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