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掉毛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寵物犬的定期毛發護理還是很重要的,一般情況下,狗狗都不會出現很多掉毛的現象,因為比熊比較嬌小可愛,所以現在城市里飼養比熊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比熊掉毛是主人比較頭疼的問題,通常比熊掉毛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又該怎么辦呢?

比熊掉毛有這樣兩個原因:

其一是比熊正常的換毛。

比熊在春季的時候就會換毛,舊的毛發會自動脫落,然后生長出新的毛發。在這個時期,主人無需為比熊掉毛擔心。這是比熊的正常身體現象。但是在此時主人應該每天為其梳理毛發,將已經脫落的毛發清理干凈即可。

其二是比熊患了嚴重的皮膚性疾病。當發現比熊掉毛,首先應該找到掉毛的原因,然后有針對性的對比熊比熊進行醫治。

比熊患上嚴重的皮膚病時也會導致掉毛。比熊的皮膚病一般是由于病菌在毛發上的滋生繁殖引起的。

嚴重的的就會使比熊皮膚紅腫,出現斑點并伴有脫毛的現象,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帶比熊去寵物醫院就診了。首先對比熊的皮膚進行消毒處理,然后在搭配專用的藥膏進行擦拭,治療效果都非常的顯著。

為了防止比熊出現疾病性的掉毛現象,主人在平時的生活中,都要定期的為它梳理毛發、洗澡、打掃居住環境的衛生。以保證比熊有一個干凈健康的身體,遠離皮膚疾病的傷害,讓美麗的毛發不再脫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