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拉屎嗎?

正常的狗狗來說,因為是自己睡覺的地方,所以不是特別萬不得已的時候,狗狗是不會在自己窩里拉屎的。當然這也不是完全的,有部分特殊癖好的狗狗就是會拉在自己窩里,還要睡在上面,這個確實很無奈。


柴犬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拉屎嗎?

當柴犬隨便在窩里拉屎的時候,這個時候主人就應該嚴肅起來,對柴犬施以懲戒,比如說指著柴犬隨地的大小便,然后對柴犬嚴肅的說不能在這個地方拉屎,或者是將柴犬直接關在廁所之類的地方,讓它閉門思過,這樣柴犬知道這么做是錯誤的,以后就不會再隨便的在窩里拉屎了。總之想要讓柴犬不在窩里面拉屎,可以通過上面的這些方法慢慢的訓練,柴犬就會習慣了在指定的地方上廁所。


柴犬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拉屎嗎?

而且很多柴犬可能早晨起來的時候,首先就是想找地方去拉屎,所以當柴犬拉屎之前會有一些習慣性的動作,或者是反常的行為之類的,比如說總是這里玩玩那里玩玩,或者是突然跑到一個角落里,這個時候主人就一定要多觀察,然后迅速的將柴犬帶到,已經給它準備好的狗廁所,讓它在這個廁所里面解決拉屎的問題,

尤其是在它拉完了之后,主人可以用手摸一摸它的頭,或者是多表揚它,柴犬其實也是聰明的動物,有的時候它能夠通過主人的神情知道自己受到表揚,這樣柴犬就會樂意在這個地方上廁所。


柴犬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拉屎嗎?

所以狗狗隨便拉屎和主人也是有很大關系的,

如果家長們每天定點去遛狗,這樣狗狗養成在外面拉屎的習慣就能減少在屋里拉屎的情況了,甚至于不會在屋里拉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