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狂犬疫苗什么時候打?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

狂犬病對于狗狗來說是一種致命的疾病,目前沒有根治的辦法。一旦患上狂犬病,死亡率是100%,并且死亡時間短。且人畜共患,被患有狂犬病的狗狗咬傷,人類也會死亡。為狗狗注射狂犬疫苗是很有必要的,狗狗狂犬疫苗什么時候打?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


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

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狗狗在三月齡時就可以注射狂犬疫苗,狗狗狂犬疫苗的免疫期限是一年,一般為狗狗注射完第一針,之后每年間隔11個月需要再次注射狂犬疫苗。

狗狗狂犬疫苗注射前注意事項:注射狂犬疫苗的狗狗必須身體健康,生病或是在孕期的狗狗需要延后注射時間。狂犬疫苗注射部位通常是在狗狗脖頸處,在注射前最好先安撫好狗狗情緒,以免誤傷。


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

注射完狂犬疫苗的狗狗,有可能出現發燒或精神沉郁及食欲下降等問題,屬于正常現象,家長們無需過分擔心。但如果狗狗出現面部腫脹或全身瘙癢屬于過敏反應,應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注射脫敏針。此外狗狗注射完狂犬疫苗,需要2-3周后才能產生抗體,在此期間不要馬上為狗狗洗澡,盡量避免狗狗外出。


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

以上介紹了狗狂犬疫苗注射時間,狂犬疫苗分國產和進口兩種,藥效上沒有太大區別,國產的狂犬疫苗價格相對低一點,30-50元左右,進口的狂犬疫苗價格在70-90元。具體各地區也會有所差異。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