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常見的皮膚病都有哪些?

阿拉斯加是非常帥氣的一種狗狗品種,但是如果阿拉斯加身上起了皮膚病,會經常抓撓,樣子,還有可能會部分毛發脫落,那個時候看起來就比較難看了。那我們常見的一些狗狗皮膚疾病都有哪些呢?


阿拉斯加常見的皮膚病都有哪些?

比較常見的就是出現寄生蟲性的皮膚病,最為典型的就是由于螨蟲而導致的,通常阿拉斯加的皮膚上面會出現結痂的現象,或者出現很多的皮屑。是需要剃掉患病部位周邊的毛發用來治療的,有螨蟲的地方還會出現脫毛和瘙癢的現象,通常都是由于環境特別潮濕而造成的,如果是初期的時候,可以去購買相關的藥物擦在患處,然后再搭配好藥浴共同使用。


阿拉斯加常見的皮膚病都有哪些?

另外一種是膿皮病,這種通常都是由于細菌感染而導致的,最主要是分為兩種,分別是原發性或者繼發性。如果是原發性,這就意味著柴犬自身抵抗能力不好,從而導致病菌進入到毛囊還有皮脂腺里面,從而引發出疾病。另外要是繼發性的,這就是由于皮膚的保護屏障受到了破壞,然后出現膿菌而造成的疾病。就在皮膚上面會出現皰疹等現象,情況嚴重還會導致皮膚潰爛,

想要去治療,應該先把患處的毛發全部都剪掉,然后在擦上酒精或者雙氧水消毒,最后還要吃上消炎藥。


阿拉斯加常見的皮膚病都有哪些?

如果說以上的方式家長們在治療的過程中沒有改善,或者說可能越來越嚴重了,那可能家長對寵物的病情判斷還是有偏差的,

這個時候就不要一味的自己去治療了,還是及時送往寵物醫院,讓專業的醫生去治療。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