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常見的皮膚疾病有哪些?

家長希望狗狗可以擁有順滑光亮的毛髮,可往往天不隨遂人願。最初,狗狗的反應常常是輕微的搔癢,這種情況可能是由寄生蟲如蝨子引起的。經常搔癢會引起狗狗皮膚的破損,細菌開始生長繁殖。繼發感染刺激皮脂腺分泌大量的分泌物和氣味。經常給狗狗梳毛和驅蟲可以預防這類問題。但更多的細菌侵害狗狗的身體時我們的狗狗該怎麼辦呢?
狗狗皮膚疾病病的區分跳蚤、虱:在體表、股內側、腋下、脖子下、皮毛深處能動,肉眼可見(因為人的體溫和體毛與狗不同的原因,它們在人身上不能存活,

可以大膽抓)。跳蚤和狗虱的卵是白色的,所以如果看見狗狗身上有一圈圈黑色的小點,那是它們的糞便。

蟎蟲:一般是在皮下、狗狗的腹部、大腿根內側或身上皮膚有小紅點,嘴唇周圍皮膚發紅、脫毛。狗狗有耳蟎,耳有咖啡色分泌物,有時因發癢,它會將耳廓抓破。

真菌:狗狗感染的局部皮膚脫毛、斷毛,一塊一塊的皮膚發紅。

濕疹、皰疹其他化膿性皮膚炎:一般是在狗狗的腹部、股內側皮膚有水皰、膿皰。

過敏引起的皮膚疾病:此類疾病多為突發症狀,狗狗皮膚出現大面積發紅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