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薩摩耶常見的皮膚病


隨著飼養薩摩耶的家庭越來越多,最近很多家長反映自家的薩摩耶感染上皮膚病,由於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導致出現了嚴重的後果。
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大家,飼養薩摩耶的家庭最好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住薩摩耶常見的皮膚病有哪些以及常見的相關症狀,以便及時發現皮膚病並治療緩解該病對狗狗的危害。 “最近幾天我家的薩摩耶出現脫毛掉皮的現象,剛開始也沒有太注意,直到發現狗狗的毛髮脫掉的很嚴重而且掉皮現象也特別嚴重,估計是非常癢癢狗狗不停的撓啊撓,把它送到醫院才知道是感染上皮膚病了”飼養者劉女士說。劉女士家的薩摩耶皮膚病發現之後已經到中期了,不太好治療需要主人和狗狗長期的堅持和同心協力才能慢慢康復。如果飼養者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住薩摩耶常見的皮膚病有哪些以及相關病症就能及時發現該病。
常見的薩摩耶皮膚病主要有寄生蟲引起的、蟎蟲引起的、真菌引起的、過敏導致的等眾多類型的皮膚病。一般而言過敏性皮膚病比較好治療對薩摩耶的危害也不大,真菌性濕疹性皮膚病比較不好治療,而且對薩摩耶健康的危害很嚴重,甚至還會危及狗狗的生命。 生活中當發現自己的薩摩耶不斷的撓自己或者掉毛非常嚴重,不妨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去看看,檢查一下是不是感染上皮膚病等其他病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