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愛犬關節疼痛怎么辦?WOWO氨糖關節健有話說

關節炎是困擾很多中老年人的疾病。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狗狗年齡大了,也很可能步履蹣跚,關節疼痛。如果寵物主對狗狗的關節疼痛表現沒有多加注意,只當是老年的正常情況,會讓愛寵陷入長期的痛苦中,大大降低其晚年生活質量。


愛犬關節疼痛怎么辦?WOWO氨糖關節健有話說

一、關節炎有什么癥狀呢?

關節明顯腫大或觸摸時狗狗會感到疼痛,走路時明顯有肢體僵硬的情況出現,站起或蹲下的時候動作不順暢,不愿意跑動或者上下樓梯……總之當你發現狗狗無緣無故的不愛走動了或者經常舔舐某處關節,都需要注意它是不是患上關節炎了。

二、狗狗得關節炎的原因

1、肥胖

當狗狗體重超過正常狀態的比例值越高,引發關節疾病的機率也就越高。因為過重的體重相應的會增加關節間的壓力,久而久之就會使關節不堪重負而病化。

2、遺傳

狗狗得關節炎也可能受遺傳的影響,由于純種狗近親交☆禁☆配繁殖比較多,狗狗的髖關節炎大多與遺傳有關,父母任何一方出現過髖關節發育異常,其近親繁殖的純種狗得遺傳性髖關節炎的機率就非常高。

3、勞累

正常的關節軟骨作為一個“減震器”,能在關節活動時起到緩沖及潤滑的作用。但狗狗長期過度運動會導致關節軟骨慢性磨損,從而誘發關節炎。

三、如何緩解關節疼痛呢?

關節問題需要及早預防,一旦出現關節問題,可以通過下面這些方法減慢炎癥的發展以及減輕炎癥的嚴重程度。

1、控制體重

如果寵物狗患有關節炎,同時體重超標,適當降低其的體重可以減輕關節的負擔,減緩其疼痛。但是不宜帶狗狗做高強度的運動,

這樣反而會加快其關節的磨損,得不償失。可以通過控制脂肪攝入和做有規律的訓練來達到減重的目的。

2、低強度的鍛煉 

過度的運動不僅會增加寵物狗的疼痛,還會增加關節的損傷。但是不鍛煉則會導致關機中炎癥物質的堆積,使病情加重。因此我們需要對寵物狗制定一套適度的低強度鍛煉,例如:每天散步或游泳鍛煉。狗狗每天訓練時間以15-30分鐘為宜,運動后不要立即喂食,至少要安靜休息30分鐘,不然容易發生嘔吐。

3、關節營養品

如果狗狗之前有關節損傷或者開始有關節炎的跡象了,又或者想及早幫狗狗預防關節疾病,可以使用對關節有好處的營養品。如WOWO氨糖關節健。這是一款專為解決犬貓關節問題的營養品,

氨糖為基礎,同時復配軟骨素、膠原蛋白、msm、綠貽貝四種營養成分,一來能夠有助舒緩寵物關節不適,二來可以補充關節滑液和軟骨營養,有助減少關節摩損,強韌愛寵關節骨骼,延緩病情惡化。


愛犬關節疼痛怎么辦?WOWO氨糖關節健有話說

根據犬貓的不同體型,WOWO氨糖關節健還提供了不同氨糖含量配方的關節解決方案:如小型犬的基礎補充對應WOWO氨糖關節健250,中型犬的進一步補充則對應WOWO氨糖關節健500,大型犬及患病犬則有WOWO氨糖關節健750,專業為愛寵定制。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