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情況會導致大白熊拉稀呢

大白熊犬拉稀,大白熊犬在外形上與北極熊有一定的相似處,而在生活中,人們也可以將其作為寵物進行飼養。在通常情況下,人們在飼養大白熊犬的時候,如果發現其身上有拉稀等癥狀出現后,就需要采取以下的措施進行處理。

1、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癥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癥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2、腸炎

癥狀是除了拉稀,狗狗的精神狀態也不大好,體溫升高。這種情況下狗狗的癥狀和狗傳染性腸炎(犬瘟)非常相似,在確定狗狗已經免疫過之后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治療,否則請盡快去醫院檢查確診。

可以口服慶大霉素針劑。藥店常見的是8萬單位兩毫升裝的,每次喝2萬單位,每天兩次。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慶大半個小時后,

需要給狗狗喂些活菌類的助消化藥,如乳酶生、媽咪愛等,幫助貓咪恢復消化的能力。

3、著涼

換季的時候,氣溫交替,很多狗狗都容易發生拉稀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其的精神、食欲和平時沒什么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著涼的原因導致拉稀的,要適當給狗狗保暖和調節他的消化。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