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貴賓犬怎麼訓練大小便?

貴賓犬進家門之後,首先重要的任務就是訓練它定點大小便,引導貴賓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貴賓犬是一種很可愛的寵物狗,擁有很高的智商,在狗狗智商排行榜中位居第二位。它聰明機靈,對於主人的訓練內容能很快的接受。關於訓練貴賓犬大小便的方法和技巧,我們可以參考以下的一些經驗。

第一,訓練貴賓犬一定要從小開始,在狗狗進家門之後,對環境稍微熟悉之後就應該開始馴養。當然,訓練貴賓犬也是不能著急的事情。一定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慢慢看的引導、訓練貴賓犬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

第二,訓練初期應該更注重引導。主人要善於發現貴賓犬在排泄之前的一些特徵。一旦發現這些特點就要及時的引導貴賓犬去固定的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排便前的貴賓犬,都習慣低頭聞地板,轉圈等等。而且,狗狗的排泄需求一般出現在早晨起床,

每次飲水15分鐘後左右,飲食半個小時之後左右。】

第三,當然,在訓練貴賓犬大小便之前,應該為它準備好狗廁所。這個廁所可以是購買的,當然能也可以是自己製作的。一張報紙、一張大的尿墊都可以成為貴賓犬的廁所。然後在屋裡挑選一個固定的地方,擺放狗廁所。

PS:如果發現貴賓犬在其它地方大小便,家長可以及時的訓斥它,然後將它帶到正確的狗廁所,鼓勵貴賓犬排泄。注意,不要隨便打罵貴賓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