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高加索犬上廁所怎麼訓練?如何訓練大小便?

養過高加索犬的家長都有一個同樣的感受,就是每次等到狗狗便便的時候,其“份量”都是很大的。假如說,你沒有訓練高加索犬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那麼它隨地排泄的惡習會讓它頭痛、甚至是惱怒。那麼,高加索犬上廁所應該怎麼訓練,如何才能讓它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呢?

首先,既然要訓練高加索犬,那麼這個訓練的時間最好選擇在幼年期間。此時的高加索沒有養成其它的習慣,性格方面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它能更好的接受新的並且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對於新事物、新習慣它都能更好的接受。

其次,訓練高加索犬還要先為它準備一個專門的狗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專業的寵物商店購買的,當然如果你足夠心靈手巧,親自為狗狗製作一個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高加索犬使用的廁所還可以很簡單,幾張報紙、或者一張大的尿墊鋪成的狗廁所也是可以的。

第三,在實際訓練的過程中,還應該注意觀察高加索犬上廁所的規律,每當到狗狗排泄的時候,就要提前引導它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高加索犬的定點排泄習慣就會慢慢的形成,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

PS:訓練的過程中,初期更重要的是及時的引導狗狗去狗廁所。當你發現狗狗後軀有蹲下的趨勢,它不停的聞著地板轉著圈,這樣就表示它及需要排泄了。此時,將狗狗帶到狗廁所,鼓勵它排泄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