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寵物狗大小便訓練

狗狗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是最讓人討厭的事情了,滿屋子的味道,而且非常不衛生。這也是很多人不願意養寵物狗的原因之一,其實寵物狗大小便也是可以訓練的哦。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


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

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首先,準備報紙或者狗狗廁所,建議某寶直接購買狗狗廁所一個,簡單衛生。然後把報紙或者狗狗廁所平鋪放置在廁所角落裡面,注意不能太偏僻,以免狗狗找不到,也不要放置在狗狗進食附近,不衛生。摸准自己狗狗大小便的規律,一般狗狗都在進食後幾分鐘就會大小便,這個時候講狗狗帶到預先放置了報紙或者狗狗廁所的地上,引導狗狗站上去。稍等一段時間,狗狗大小便之後及時予以獎勵,建議獎勵狗狗喜歡吃的零食,反復多次訓練之後,狗狗就會自己到固定地點上廁所啦。

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很多朋友說,

自己也不清楚狗狗什麼時候大小便,這個時候也不要著急,飯後是很多狗狗都要大小便的時間,這個時候引導狗狗到固定地點大小便非常有必要;平日裡,狗狗一般1~3小時一次大小便,我們可以用零食引誘狗狗到預定地點大小便,狗狗照做之後給予零食獎勵,非常有效,無論幼犬還是成年犬用這個方法都屢試不爽。


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為了前期訓練效果更好一些,可以提前購買狗狗尿布平鋪在狗狗廁所上面,狗狗在上面大小便之後不要第一時間清理,這樣尿布就會留存狗狗尿液的味道,狗狗聞到之後自己就會自動上去排便了,後期狗狗養成習慣了之後再撤掉尿布即可。

訓練狗狗大小便的難度其實不大,關鍵是要有耐心,前期訓練狗狗不可避免的要出錯幾次的,反復引導之後絕大多數的狗狗都能夠學會,訓練中千萬不要打罵,狗狗很難理解主人發怒的理由,用零食去引導,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寵物狗怎樣訓練大小便,你學會了嗎?只要多一點耐心,

多鼓勵狗狗,都能學會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