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拉血是怎么回事

那些喂養狗狗的家庭中,出現狗拉血的情況其實很常見。對于這種情況到底是什么原因導導致的?小狗拉血是怎么回事兒?今天會具體的講到幾個方面。只要大家在這幾個方面上做好防護的話,小狗拉血這種情況會慢慢的消失。

其實我們需要做的事就只有兩個方面。
一、找出小狗拉血的具體原因。
二、對狗狗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首先要觀察自家狗狗拉便的情況。帶血的便便是否重義,還有就是小狗吃飯的情況是否正常,他的精神狀態是一個什么的樣子?因為有的一些家長朋友們換了一種狗糧或者是喂食的狗糧的還有一些臟東西。這都會導致自家狗狗吃壞肚子,然后拉肚子。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只需要對狗狗禁食一天。但是要喂食適量的水防止狗狗脫水。
其次,因為天氣環境的變化也會間接導致狗狗著涼而拉肚子,嚴重的會拉血。

然后我是這種情況的話,家長們要給狗狗找一個比較溫暖的環境。最常見的就是買一個狗窩,讓狗狗在狗窩里面進行休息。如果情況過于嚴重的話,可以吃一些益生菌類食物來進行調理。
最后,就是一些腸胃問題,狗狗最常見的就是換上腸胃炎這種疾病。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先給狗狗服用一些消炎止腹瀉的藥物。然后再搭配一些食療的方法,就是要在服用一些益生菌食物以以捐氧菌以菌殺菌,從而起到調節腸胃的功能。藥物和食療的方法一起進行,可以有效地快速的對狗狗拉稀拉血進行有效的治療。
但是除了以上三種情況外,哈,狗狗還會患上一種病毒性的腸胃炎,這種腸胃炎可能會狗狗之間那傳播。
所以除了吃一些藥我和踐行食療外,還要通過一些輔助治療,就是吃一些抗生素。不僅是要調節狗狗自身的腸胃問題,還要增強狗狗本身的免疫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