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還不知道狗狗立耳最簡單方法?看完你就知道了

還不知道狗狗立耳最簡單方法?看完你就知道了。現在有很多人在養立耳犬,像柯基、德牧、杜賓犬等等……這些都是典型的立耳犬。有些在養立耳犬的人發現自己家的狗狗沒能立耳,這就是一件非常讓鏟屎官們擔心的事情,那么遇到狗狗不立耳怎么辦呢?這篇文章我就給大家介紹兩種讓狗狗立耳最簡單方法,如果家里的立耳犬沒有立耳的話,就快給狗狗試試這兩種方法吧。

1.給狗狗補鈣

我們都知道狗狗的耳朵主要是耳軟骨,如果立耳犬的耳朵沒有立起來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狗狗的鈣量攝入不足,所以我們好好的給狗狗補鈣了也是狗狗立耳最簡單方法之一,補鈣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我們可以通過食補,給狗狗吃一些骨頭零食之類的骨制品,以及喝一些高鈣羊奶等等,都會起到補鈣的作用,不過通過食補來達到補鈣的目的并不是那么明顯,

我們可以給狗狗買一些專門用來補充鈣量的東西,就像我們人類吃鈣片一樣,狗狗也有。這樣的方法給狗狗補鈣的話,效果是要比一些含鈣量多的食品好很多的。

2.在狗狗耳朵內測貼一塊膠布

還有一個讓狗狗立耳最簡單方法,那就是在狗狗耳朵內測貼一塊膠布,不過我們在給狗狗耳朵里貼膠布之前,一定要給狗狗耳朵里的清潔工作做好,比如給它們的耳朵內測擦拭干凈,還要把它們耳朵里的細毛剔除干凈,不然的話狗狗是很容易不舒服的。在給狗狗耳朵內測貼膠布的時候,最好是在四到五天就給它們取下來一次,不然一直貼著的話,狗狗的耳朵長時間不透氣是會發生輕微的腐爛的,所以我們要注意貼膠布的時間。

關于狗狗立耳最簡單方法的相關內容都在上面的文章里了,我們可以兩種方法同時執行,這樣可能會效果更明顯一點。不過無論效果明顯與否,我們都不能因為狗狗立耳的問題而著急,畢竟欲速則不達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