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

對于愛狗人士來說,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一定都是不陌生的,作為很多人喜愛的狗狗,一直以來都深受歡迎,很多人都喜歡養在家里。不過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看起來十分的相似,往往很難做出區分,那么要怎么辨認呢?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1.體型大小


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

其實,在體型上兩者就有很大的區別,因為阿拉斯加犬是一種大型犬,而哈士奇則為中型犬,所以單單是外表上就有不小的區別,可以明顯發現阿拉斯加犬要比哈士奇大出不少,而且就長相來看,阿拉斯加長得會較為雄偉強壯,而哈士奇則更加的小巧優雅一些。

2.毛發顏色

在顏色上來看,阿拉斯加犬的顏色比較少,大致上只有黑白顏色和紅白顏色,而哈士奇則不一樣,有著非常多的顏色,分別有黑白色,咖啡色以及更多的灰白色,都是比較常見的一些顏色,

因此我們在辨認的時候,也可以根據顏色去區分兩者的不同。

3.眼睛顏色


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

我們還可以從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的眼睛顏色來做出區分,其中阿拉斯加犬的顏色基本上只有棕色,所以這一點是很好辨認的,而哈士奇則不一樣,除了棕色,

還會有藍色,甚至還會出現一個棕色一個藍色的情況,不過簡單來辨認,看到藍色的眼睛,基本上可以確認這是哈士奇,而不是阿拉斯加犬。

4. 毛發長短和質地

從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的毛發長短也是可以辨認區別出來的,因為阿拉斯加犬原來生活的地方較為寒冷,所以毛發都是比較長一些的,而且更為蓬松,也十分的柔軟。但是哈士奇則完全不一樣,不僅毛發比較短,而且毛發的質地更加贏,更為緊湊一些。

以上就是關于阿拉斯加犬跟哈士奇的區別,大家學會了嗎?其實這兩種狗狗都是十分適合在家中養著,并且都是十分聰明乖巧的。阿拉斯加犬的性格會偏向穩重一些,而哈士奇則更為活潑好動,四處奔跑,

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