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赫曼陸龜價格 是具有攻擊性的陸龜

4464

赫曼陸龜價格,赫曼陸龜的性情是較兇猛的,尤其是對於同類它們是有一定攻擊性的,異常如果多隻飼養的話最好是把它們分開來飼養。赫曼陸龜在寵物市場上是比較常見的烏龜種類,喜歡這種烏龜的可以到寵物店去參考一下價格。那赫曼陸龜的價格是多少呢?

赫曼陸龜5-6釐米250元,10釐米600元一隻。

棲息在草原及森林地帶。赫曼屬於較具有攻擊性的陸龜,最好不要將多隻雄龜養在一起。也不要與其它種類的陸龜混養。它們要養到3~5年以上才會成年,所以養陸龜是一種很長期的嗜好。雄龜在繁殖期為追咬雌龜的後腿部和頭部,所以要多注意以免雌龜受傷。適合溫度:攝氏19~27度。

赫曼陸龜食物的選擇

首要要點是食物要多樣化,主食有三種,分別是蔬菜,各類草、草粉,以及龜糧,龜糧是不含水分的,長期吃龜糧會導致烏龜體內水分不夠,容易脫水。

副食添加兩種:一是各類維生素礦物質,

一星期一次足夠,二是鈣粉(墨魚骨),幫助補鈣合成骨質發育,其中墨魚骨除補鈣外可以很好的給陸龜磨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