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高加索聽話

如今,不少人都喜歡養大型的寵物犬,尤其是女性朋友,養大型犬可以給自己帶來一種安全的依賴感,其中就有不少人選擇飼養高加索這種大型犬。但是養高加索同樣也有煩惱的地方,因為這種狗狗本性還是比較兇猛的,所以如何訓練高加索聽話,就成為了狗主人需要學會的事情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一起來看看吧。

1.呼喚名字和熟悉環境

如何訓練高加索聽話?其實,高加索本性雖然兇猛,但是只要在小的時候開始做一個系統性的訓練,一樣可以讓高加索非常的聽話,同時服從主人的指令。在最開始訓練的時候,一定要先給狗狗取個名字,同時要讓狗狗熟悉自己的名字,然后每次訓練的時候可以通過呼喚名字的方式,讓高加索犬熟悉主人對自己的呼喚。同時,還需要帶它熟悉家里的環境,通過呼喚名字以及鼓勵的方式,

可以讓狗狗與主人達到一個較高的親密度。

2.動作訓練提升服從性

在熟悉了家里的環境以后,就要開始下一步的訓練,這里可以先從簡單的動作開始訓練,比如說握手或者是坐下,一開始訓練效果不明顯的時候,要避免操之過急,

要保持耐心,通過重復的不斷訓練可以提升寵物對于主人命令的服從性。這里要注意的時候,一些高加索犬開始可能不太聽話,所以每次當它完成主人發出的指令或者動作以后,都要給予撫慰或者是食物的獎勵。

3. 制止不良行為

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它有做出不良的行為,那么就要及時去制止,甚至是做出一定的懲罰,但是要避免粗暴的打罵,懲罰的方式可以通過托住狗狗的下巴,或者發出一定的響聲威脅狗狗,這個程度的懲罰已經足夠讓狗狗記住這個教訓,等到它下次做好了以后要及時給予鼓勵,這樣才能達到一個較好的訓練效果。

以上就是關于如何訓練高加索聽話的方法,其實訓練高加索犬需要投入更大的耐心,

只要從小開始訓練,那么長大以后自然就會非常聽話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