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高加索犬有哪些注意問題

我們在飼養或者是在訓練寵物狗的過程中,都清楚的知道,狗狗品種的不同、性格的不同,而且智商的高低也會有明顯的差別。根據寵物狗的這些不同,每位馴養者在訓練的過程中都應該注意訓練的方式和方法,因材施教,耐心馴養。

整體來說,在馴養高加索犬的時候,馴養者不可以只是採用簡單的食物獎勵的方式。而要用人的意志,指導人讓狗狗得到獎勵。而真正的獎勵內容是馴養者的愛心和關心。對於寵物狗來說,主人的關心和愛護還是食物以及玩具都不能代替的。

在訓練的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培養高加索犬的“勞動”的欲望。為了能夠提高這種欲望,可給它東西叼咬拿取,並同它一起玩耍。當然對高加索犬的自發行為,應當給予瞭解,馴養者應該先確定是什麼事情,再決定是誇獎或者是斥責。否則寵物狗會認為不公平,它會破壞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服從”心,

同時還會影響到今後的“勞動”欲望。

在馴養的過程中,馴養者除了訓練獎勵之外,還不能多分的寵物高加索犬。馴養者首先應該指定一套馴養的計畫和標準,嚴格的按照指定的計畫和標準進行。在馴養的過程中,飼養者要做到獎懲分明,不過分的溺愛狗狗,但也要時刻的關心它。讓高加索犬在這種馴養分村中學會忍耐,學會堅強。讓寵物狗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禮貌待人的修養,避免日後飼養高加索犬可能會帶來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