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主人如何訓練讓狗狗聽話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為了能夠讓狗狗成為一名乖乖犬,在平時的訓練環節上還是不容被忽視的,我們會在平時訓練狗狗坐姿。如何訓練狗狗是寵物主人都會想知道的,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讓狗狗聽話。

第一、讓狗狗變的更加聽話
要想讓狗狗變得更加聽話一些,最好在手勢上進行反復性的強調。雖然狗狗本身對於人類的言語不能聽懂,但是在狗主人的動作上還是有所領悟的。所以平時在和狗狗進行說話的時候,最好能夠選擇合理的方法進行應用,比如大聲狂叫期間,可以選擇通過碰觸狗狗的鼻子大聲的說這是不正確的方法開始訓練。經過一個星期反復性的操作和應用之後,對於狗狗而言還是難得的機會選擇,讓更多朋友認識到狗狗聽話的重要作用。

第二、坐姿
狗狗要想讓其在坐姿上做的更為標準一些,最好可以通過狗狗脖子上的項圈加以控制。一般來說將狗狗脖子上的項圈向上抬起的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強坐姿的標準程度。通過抬起脖子然後按壓狗狗腿部的方式,讓狗狗學會坐直身體。如果表現好通過好吃的食物作為獎勵,讓其認識到方法的正確性。
坐姿上的正確性,為更多朋友在狗狗的訓練問題上得到有效的滿足。

第三、臥倒
訓練狗狗可以臥倒在地面上,最好可以將好吃的食物放在其中的一側,然後讓狗狗通過吃到好吃食物的方法進行姿勢上的改變。這樣的方法對於狗狗的誘惑力本身還是很大的,
讓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好臥倒的訣竅。同時讓狗狗認識到這樣的姿勢如果做的非常標準,還是會給予食物上的鼓勵。所以可以激發狗狗本身的聽話能力,為自身的進一步發展帶來更好的保障。

現在有不少朋友在訓練狗狗過程中,
都會選擇這樣的方法進行改變。相信採用此做法進行合理的解決和推廣應用,可以讓更多朋友在訓練狗狗的問題上得到有效的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