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高加索膽量?

有人會質疑,高加索犬不是世界文明的猛犬嗎?為什麼還會出現膽小、容易緊張恐懼的情況呢?其實這個現象也是很正常的,高加索犬雖然被冠以勇敢兇猛,高大威猛的頭銜,但是也不能保證所有的高加索都如此。在眾多的狗狗中可能會存在性格比較膽小的高加索犬,為此要幫助提高高加索犬的膽量,通過訓練讓它變得更堅強勇敢就是主人的責任咯~~~~~~

訓練高加索犬,提高它的膽量都應該從小開始。在高加索幼年時期,家長就應該進行針對性的訓練。注意,這段時間的訓練其主要目的是培養幼犬的膽量和加強它的認識。同時一定要注意引導,讓它狗狗對“指令”形成條件反射,在幫助提高高加索犬膽量的同時也一定要避免讓它出現隨便亂咬或者是惡意攻擊的行為。

生活中要注意提高高加索犬的自信心,訓練的過程中要多鼓勵它,

當狗狗表現完美、聽話的時候,一定要表揚或者是給它一些美食獎勵。同時,相關訓練應該在狗狗比較熟悉的環境內進行,這樣可以幫助消除狗狗的被動防禦反應。讓它有一份安全感,然後再去進行其它的訓練。

要提高高加索犬的膽量,生活中還要有針對性的帶狗狗去熟悉更多它陌生的東西。比如說帶它去陌生的環境,接觸一些陌生的人或者是其它的寵物狗。同時生活中一些聲音,如門鈴聲、電話鈴聲、汽車鳴笛聲等等,也應該讓高加索犬熟悉。當這些聲音產生時,讓高加索犬不至於感到害怕、緊張。慢慢的提高高加索犬的膽量,讓它變得更勇敢堅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