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有淚痕如何清除和預防

聽到很多寵主說,最近發現家里狗狗的淚痕有點嚴重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先排除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比如:淚腺阻塞,耳朵感染或者過敏等情況。當然除了健康問題,還有可能是因為眼窩不深不大,而引起眼淚流到周邊毛上,或眼睛周圍的毛發生長,引發眼中的淚水流到臉上等情況。

出現了淚痕我們應該如何清除呢?

可以嘗試使用液體維生素C來擦拭狗狗的臉。

每日用溫的水幫助狗狗擦淚痕的部分。

可以將淚痕嚴重的毛發剪掉,但一定注意不要剪到眼睛周圍的其他毛發。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寵主會購買一些產品,在狗狗食物中添加來除去淚痕。我們要注意一定不要添加不必要的抗生素。因為它可能會導致耐藥細菌的發展,對狗狗非常危險。

如何預防呢?

按時為狗狗做好體檢,確保狗狗身體健康。

食用優質狗糧(需要的可以聯系小編為你提供性價比高的優質狗糧。

)。廉價的狗糧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化學香料添加劑、肉類的副產品等會加重淚痕。

提供新鮮并過濾過的飲用水。

確保眼睛周圍的毛發不要刺激到眼睛,如會刺激到要做適當的修剪。

使用每日清洗干凈的玻璃或鋼鐵的水碗,食碗。避免因為碗中滋生細菌刺激面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