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么給狗狗做體外驅蟲呢

狗狗在我們的生活中地位已經是越來越高了,而經常在外面玩耍的它們難免會沾染上一些細菌,而有一些寄生蟲寄生在它們皮膚表面的話我們也不會很好的發現,畢竟都被它們那一身濃密的毛發遮擋住了,所以給它們做一下驅蟲就是很有必要的了,那么怎么給狗狗做體外驅蟲呢?

一般來說的話在它們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給它們做體外驅蟲了,而體外驅蟲是不會對它們有什么影響的,我們可以給它們選擇一些體外噴劑來給它們驅蟲,當然了還是根據我們的需要來選擇。在給它們食用噴劑的時候我們需要在距離它們毛發十五厘米左右進行使用。

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它們的毛發逆方向掀開進行噴灑,把它們全身的毛發都淋濕才好,然后把它們噴了藥物的地方進行仔細的搓揉,讓它們身上的藥物可以完全的滲透到皮膚表層去,

不過在噴灑的時候要注意不用噴灑到它們的眼睛里,對于它們的臉部我們可以把藥物噴劑噴在毛巾上輕輕的擦拭它們的臉。然后再等它們的毛自然風干。

一般情況下我們只需要每隔三個月左右給它們進行一次驅蟲就好了,如果平時很少帶它們出門玩耍的話就可以延長一點驅蟲的時間,但是不能不給它們驅蟲,不要以為防護工作做得很好,畢竟有些寄生蟲我們是看不見的,等到它們已經感染上寄生蟲的時候就已經晚了,所以為了避免這些麻煩還是給它們提前預防一下比較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