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犬前進科目怎么訓練?

我們經常可以在有關于狗狗的視頻中看到這樣一幕,那就是主人們給它們發布一個口令,比如說“去”,或者是給它們一個手勢指令,然后狗狗就會朝著主人給它們指示的方向前進,很多養狗人看到這些視頻后也都想訓練自己家的狗狗前進,但是犬前進科目怎么訓練,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個問題,所以下面的內容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于犬前進科目怎么訓練,大家可以看完這篇文章以后訓練自己家的狗狗前進。

1.食物引誘 

犬前進科目怎么訓練?我們在訓練狗狗前進的時候不可能說第一次給它們下達口令或者是手勢指令,它們就會明白我們的意思并且前進,我們首先要尋找一個能夠引誘它們前進的東西,那么對于狗狗來說最能夠吸引它們的就是美食了,我們可以選擇放一些狗狗比較喜歡吃的食物在一段路程的盡頭,

然后我們可以先用牽引繩陪著它們一起前進,但是在每次出發的時候我們都要給予它們口令,比如說“去”、“出發”等等這種簡單的口令。

2.逐漸減少引誘的食物直至消失

上面我們說了可以用食物引誘的方法來訓練狗狗們前進,我們在訓練狗狗前進的時候確實是需要用食物來引誘它們的,但是我們在反反覆覆訓練一段時間以后,我們要開始逐漸減少引誘它們的食物,打個比方說我們一開始給了它們四塊食物,那么在一開始訓練了一段時間過后,我們可以把四塊食物降低到三塊食物,再降低到兩塊食物,最后到沒有食物,如果撤掉食物后,狗狗們聽到我們的口令還會前進,那么我們的訓練就達到目的了。

犬前進科目怎么訓練?雖然訓練狗狗前進是一個需要一段時間,

并且需要我們付出很多精力才能做到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有耐心,就總會教會它們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