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狗狗膽量?

很多寵物狗機靈、聰明、開朗、活潑,生活中總感覺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與家人互動,與陌生人接觸,狗狗總能穩定的面對。然而也有些狗狗膽子很小,只喜歡躺在狗窩中,一旦要接觸陌生的人和環境就會變得緊張害怕。面對這樣膽子小的狗狗,作為主人總會想想,希望通過正常、科學的訓練來提高狗狗的膽量。

要訓練寵物狗的膽量,這還得從小開始訓練。狗狗膽子小除了天生遺傳之外,更多的原因是狗狗對未知事物的恐懼。它們不知道在陌生的環境裡會發生些什麼,也沒有什麼勇氣去面對,因此寵物狗會害怕,

變得緊張膽小。但是,狗狗的小單量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正常、科學的手段來提高的,讓寵物狗變得更穩重、聰明而不再膽小害怕。

首先,在幼犬時期,可以提供更多的機會給寵物狗。帶狗狗去參加狗友聚會,接觸更多的人和狗狗。在這期間好好的引導狗狗該如何與陌生人、陌生的狗相處。在實踐中慢慢地的提高狗狗的膽子。

引導狗狗變得勇敢,還需要特別注意。但簡單的說,就是說要帶寵物狗出門多見識下。就像人一樣,當接觸的東西多了,狗狗自然就不會在膽子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