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有眼屎該怎么辦

狗狗有眼屎該怎么辦?狗狗的雙眼也與人一樣,每日都是有一些分必物的,小量的是較為一切正常的,假如有許多 粘稠的眼屎得話,那麼主人一定要造成高度重視了。一定要找到是怎么回事導致眼屎過多的才可以更強的協助狗狗哦。

一、調節膳食結構

狗狗眼屎忽然增加,大多數由于狗狗容易上火導致的。平常主人給狗狗吃很多的狗罐頭、肉脂高的犬糧、或是是油炸過的食材,都是導致狗狗容易上火。針對這樣的事情,提議主人盡可能的調節狗狗的飲食搭配,降低給狗狗喂養狗罐頭和一些熱流的食材。平常應當以口味淡主導,能夠挑選一些天然糧喂養給狗狗,由于這種犬糧鹽度低且維他命、甲基纖維素含水量高,不易上火。還可以自做一些食材給狗狗吃,比如紅蘿卜,有益于減輕狗狗眼屎多。此外,要多給狗狗喝些水,填補人體的水份。

二、應用滴眼液

除開在飲食搭配上做調節之外,主人還必須給狗狗挑選一款較為柔和的滴眼液來減輕眼屎多的病癥才行。在給狗狗用滴眼液以前,先搞好眼周日常保潔:用溫開水或是潤膚油濕巾紙把內眼角窩的分必物擦整潔(留意不必擦到狗狗的眼珠);隨后從狗狗的背后緊抱它,讓它仰起頭來,再用一只手分離狗狗的上下眼皮,另一只手握緊滴眼液,從雙眼上邊滴進滴眼液。這十幾分鐘內,不必讓狗狗用前爪撓眼周。

三、警醒犬瘟熱

犬瘟熱一直是近些年對狗狗患病率最大、身亡數最多、傷害更為比較嚴重的犬傳染性疾病。主人要留意了,感柒犬瘟熱也會導致狗狗眼屎增加,一般主要表現為膿狀眼屎,鼻頭還伴隨流淡黃色膿狀流鼻涕、人體體溫上升、又吐又拉、精神不振等病癥。

假如狗狗出現左右病癥,一定要立即帶狗狗到寵物診所就醫及醫治。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