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有眼屎怎麼辦,為什麼狗狗眼屎多?

狗狗也會有眼屎的,每天清晨起床,你也會發現狗狗的眼睛上年粘附著一些污垢。一般情況下,因為不同的原因而有硬結和幹的糊狀以及軟糊狀兩種。那為什麼狗狗眼屎多,狗狗有眼屎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家長要明白,眼屎的存在是對狗狗健康的威脅。長時間不清洗,就會導致眼睛發炎紅腫,患上眼角膜炎症或者其它的眼部疾病。要想清除狗狗的眼屎,家長們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操作:

1.由於犬瘟熱而導致狗狗的眼屎增多:此時狗狗的眼屎多呈現黃色膿性,鼻子同時也有膿性分泌物。雖然犬瘟熱目前沒有更為有效的治療方法,

患病的狗狗死亡幾率極大。但是作為主人,每天準備清水為它清洗眼睛,讓狗狗可以更舒適一些也是非常重要的。

2.由於先天淚腺阻塞導致眼屎增多:這種情況多半需要進行手術。因為先天性的淚腺阻塞,引發淚腺炎症,導致分泌物過多,除了動手術,其它治療方法都是徒然哦。

3.由於倒睫毛導致狗狗眼屎增多:由於睫毛反復刺激眼球表面,導致長期流淚分泌眼屎。要解決這種情況,需要請獸醫將狗狗的倒睫毛拔掉,而且是需要定期的拔倒睫毛;當然,通過專業的手術也是可以進行治療的。

最後,由於飲食結構不平衡導致狗狗眼屎增多:要解決這種情況,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調整寵物狗的飲食結構,

慢慢的緩解狗狗眼屎過多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